莫向外求

"脱粉瞬间"第四条

梗来源于微博@ZQSG真情实感 发布过得一个117个脱粉瞬间集合。 

其中第四条:"在我躲在他家楼梯间,看到他和那个我最讨厌的队友接吻的时候。" 

邪簇邪无差 小段子

导演邪x演员黎簇 

金牌经纪人王胖子,本着职业操守,每天清早起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微博热搜看一圈。虽说上面的新闻很多都是空穴来风,但王胖子看中的是其中的舆论导向。 

前面的热搜多半平淡无奇,不是这个电影上映买的热搜,就是哪个营销号又爆出了什么惊天的瓜。看了一圈下来,唯一能让胖子点下去的就是一个#脱粉瞬间第四条# 

这个话题一点进去,蹦出来的就是一条被转了无数次的微博,转发带着的评论十分统一,"第四条???????????" 

王胖子揉了揉眼睛,看了眼文案,大致是这个叫@ZQSG真情实感的投稿型博主,发了条大家对于不同明星脱粉的瞬间,足足九格的图片。 有意思。

胖子揉揉眼睛,点开第一张图,直奔第四条去了—— "在我躲在他家的楼梯间里,看到他和那个我最讨厌的,总和他传包养绯闻的导演接吻的时候。最后他还捧着那个导演的光头亲了一口。" 

我操啊。

 王胖子嗖一下惊坐了起来。都不用看下面评论里的推测,他自己心里都有数!!! 自打黎簇那小子出道,吴邪就对他处处关照,不是御用男二(不要问为什么不是男主,男主不都得和女主接吻?),就是四处推荐资源人脉,而且俩人确实有一腿,总有事没事借工作机会打情骂俏,被媒体拍到过不少次。解总提点了他俩不少次,吴邪总搪塞下次注意,黎簇更狠,嬉皮笑脸的说,要不然出柜吧。

 差点没给解总气背过去。 

但总不能真的出柜。影响前途事小,毁了两个人一生事大,毕竟都是公众人物。后来解总压了无数次通稿,给了不少的封口费,可还是有那么一个两个的,把消息走漏出去了。说的话自然也难听。什么小鲜肉卖屁股上位,中年著名导演潜规则整个娱乐圈私生活混乱.... 

解总后来干脆直接把这烂摊子扔给王胖子了,原则就是看住他俩别出来正面承认,或者被人拍到什么时候什么不该拍到的,其他的,随他俩搞吧。

 行吧,当时王胖子想,只要他俩不过分,他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虽然知道可能迟早有一天要出事,尤其最近吴邪不知道咋想的,剃了个秃头,还总放任黎簇在他脑袋上乱写乱画,但他真没想到这事这么快坏私生身上了。 

了解点娱乐圈的,动动脚趾都能数的过来近几年里被爆出绯闻的小鲜肉和导演是谁,更别提导演还有了个显著特征,秃头。 这下胖子也头秃了。

他颤抖的手点开评论,不出所料,热评前十都是有关第四条的。有的哭天喊地觉得自己家白菜被拱了,有的哭爹喊娘说自己磕的rps成真了,这辈子🔒了。有一条,倒还算冷静的,分析并打出了两个人的缩写,wx和lc。就是一串的感叹号,让王胖子感受到了姑娘躁动的内心。

胖子叹了口气,把这条微博链接发给了两个人。

发给解总的时候,下面打了一行数字,1555555,妄图博得解雨臣同情。

发给吴邪,就一个链接。他想让吴邪知道,什么是无声的愤怒,此时无声胜有声。

吴邪看过以后,把手机扔给了还躺一边的黎簇身上,"你输了啊。我就说那天楼梯间里有人,你不信。"

"行行行,吴导这光头雷达真不一般。"黎簇看完坐起身,捧着吴邪的脑袋吧唧亲了一口。

吴邪边擦脑门嫌弃一头口水,边说,"别想耍赖啊,今天不光你不能画我脑袋,什么姿势也得我定。"

评论(8)
热度(2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甜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