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向外求

性感吴老板,在线嘴儿对嘴儿教小朋友抽烟
未成年不要模仿
成年了最好也别模仿
小段子  邪簇邪无差

要说黎簇认识吴邪以前,最讨厌的两种行为,第一是喝酒,因为他爸喝醉了总打他;第二就是抽烟了。黎簇看身边抽烟的,要么就是牙齿泛黄口腔深处已经恶臭的大爷大叔,要么就是黄毛小子,成天叼着煊赫门,故作深沉边抽边觉得自己一生只能爱一个人。

矫情,太矫情了。黎簇心说我以后装逼,可得比这高级点。

可等他看见吴邪抽烟了,之前那点心气儿全忘了个一干二净了。

黎簇见吴邪抽烟的时候,吴邪的鼻子和肺早就承受不起真正尼古丁带来的刺激了,只能夹着根黑不溜秋的电子烟,抽点水果味的蒸汽。

那"烟"细长,通体黑色,比真烟长了一截,宛如烟袋锅去掉了前边的锅。

这一杆被吴邪夹拎在食指中指之间,放到嘴边,上下唇瓣一裹,嘴里吸气,带着双颊略微凹陷。紧接着喉结稍一滑动,这烟气就被送到肺里过了一圈。

吴邪有时,或是夹着烟放下,或是叼着烟,微张开嘴,眯起眼,把白白的烟雾吐了出来。

抽烟的人都知道,眯着眼,原本是怕这烟雾熏眼睛。可现下电子烟的烟雾,成分健康无害的都可以给皮肤做个纳米补水了。吴邪这一看就是个老烟民。

烟头的led灯明明灭灭,黎簇坐在吴邪对面,倒是被这中年男人眯缝眼睛弯起的眼尾勾去了魂儿。

等吴邪发现黎簇出神看着他的时候,他吸了一小口烟,然后吐在了黎簇脸上,"看什么?"

"太甜了,"黎簇说,"你这烟味,太甜了。草莓味的?"

吴邪说好像是。他鼻子和味觉都不太灵了,胖子给他买的什么就抽什么,"你帮我尝尝?"吴邪把烟递过去给黎簇。

"切,你这烟,和烟味,都太gay了。"可他还是没忍住看了两眼黑色烟把上留下的浅浅一圈吴邪的几道唇纹。

吴邪也不恼,收回电子烟,转身翻了一圈旁边王盟的包,摸出只抽了两三根的黄鹤楼软包。吴邪拿着烟盒,在桌角轻磕了两下,撕开口的那里,就有根烟往上冒出了头。他往黎簇眼前举了一下,示意要不你来这个。

黎簇看吴邪整个动作行云流水,再次印证了吴邪抽烟不少的想法。他抽出那根烟,手指尖装模作样的捏了捏,然后搁到了嘴里,又接过吴邪扔给他的火机。他低着眉眼先试着打了两下火,抬眼,冲吴邪眨眨眼,"你教我?"

吴邪挑眉,把黎簇挑逗的小眼神扔回去,"你不会?"

少年脾气,最听不得人挑衅。你说我不会,我偏硬会给你看看。不就抽个烟,还能是个什么难事了?

火机按下,冒出火光,黎簇想着杨好说过的点着烟得吸口气,照做,烧着烟头,烟丝烟纸轻微嘶啦响,一直到这一步黎簇都得意的盯着吴邪,心说果然没什么难得。可紧接着,黎簇吸得这口气没问题,往下咽,却一下子被浓重的烟味呛得是丢了烟,直咳嗽,最后咳得鼻涕眼泪一起流了出来。

吴邪在一边捡过了烟,瘪嘴笑了笑,给黎簇递纸巾。

等黎簇平静了,吴邪抹了一把黎簇泛红眼角残留的生理泪水,"让你逞强,活该。"

"到底教不教?"黎簇看了看此刻夹着真烟的吴邪,觉得他在橙色烟头下,多了几分真实和沧桑。这是个什么buff也是无解了。

"看好了,"吴邪象征性的抽了口,"先小点口,嘴里滚一圈,快点过嗓子,最后慢慢地吐,享受一下焦油和尼古丁的混合化学作用。"他吐出一缕轻薄到几乎没有的白烟,一脸享受。

对于刚才吴邪说了什么,黎簇虽然听见了每个字,大脑却做不出任何反应。他只遵从着反应,靠近再靠近些吴邪,想透过烟雾看清这个男人身上所有的一切,没有隐藏。

黎簇想多了。等他凑到了吴邪面前,有的只是浓重的烟味,和吴邪带着调笑的眼睛。然后黎簇一下子清醒了。

就着这个距离,黎簇直视着吴邪,手摸过吴邪的手指,捏过快烧到烟屁股了的烟头,递到了吴邪嘴边,然后笑盈盈的说,"吴老板不如亲身教我一下。"

兔崽子。

吴邪也笑了。他偏过脑袋,狠狠的吸了一大口,双颊都凹了下去。他含着烟,一手扶着黎簇的脖颈,嘴对嘴的,把这口烟渡给了黎簇。

评论(11)
热度(39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甜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