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向外求

谈恋爱

男男关系的后续

我也不知道一个段子哪里的后续

就是想看他俩谈恋爱啦

真的ooc,真的是谈恋爱,不适及时退出

依旧 邪簇邪无差啦


眨眼吴邪从北京回雨村已经两个月过去了。

当时吴邪还在北京的时候,黎簇想过,要不他拐弯抹角的留留吴邪?后来一想,算了,北京这破环境,不适合养老。

这也反应出来,黎簇真是没谈过恋爱。情侣俩,想腻歪,多正常啊,甭说拐弯抹角的留人了,就是撒泼打滚也能理解。但是黎簇别扭又懂事的过头了。

这事也没人能教他。吴邪不能,好朋友苏万不能,狐朋狗友不能,院门口卖煎饼果子的那个更不能了。

等人回了,没影了,空剩他自己成天早上晨 勃,在床上扭来扭去翻翻微信两个人的聊天记录,朋友圈,伸手进裤子里撸几下,才有点知道"想"字怎么写。

相好在心上。

有一天,黎簇头晚应酬,喝多了些,回到家大半夜的给吴邪打了好几个点的电话。这桥段狗血,说的话也狗血。愣是从两个人认识开始掰扯,磕磕巴巴的说到现在又如何如何的。

他趴在地板上,一边说一边也听着吴邪说。

"喝多了耍酒疯?"

"要不要我教你怎么喝千杯不醉....好好好,不教,你要强,你爱怎么喝怎么喝。"

"我说你是真喝大了还是装的?这么能说。"

最后黎簇有印象的,是他睡过去之前,他余光瞥见了北京将亮的天光,迷迷糊糊的,问吴邪早餐想吃什么。

"突然有点馋钟水饺了。"他听见吴邪笑了笑这么说。

再醒过来的时候,黎簇是被梦里的一句话惊醒的。

梦里,他回到了命运开始的地方,黄沙漫天。黎簇看见王盟坐在自己的对面,喝着啤酒,吃肉,老头马日拉拍拍他的肩膀,劝道小哥不来喝两口酒吗?

"不许叫他小哥。"

黎簇听见吴邪这么说了一句。他看不清,或者说记不得当时吴邪的表情了。当年他还是一张随风吹荡的白纸,还不知道会被什么风吹到什么地方,哪里有心情记下一个大老爷们的各种细节啊。

黎簇从床上坐起来,揉了揉头发,除了口渴的厉害,倒没有其他宿醉的症状了。他下地到冰箱里拿出了凉水,咕嘟咕嘟喝下去大半缸,脑袋清醒了,开始琢磨起梦里那句话。

搁以前,他根本想不起来吴邪还说过这么一句话。但是两个人关系变了,这话怎么就自个蹦出来了呢?而且一边蹦,一边好像再说,傻逼了吧,你看看人俩的感情,你在看看你。

看个屁。他俩什么感情我不知道,反正我俩是爱情就得了。我挺满足。

黎簇回身拿过低电量惨叫了一声的手机,屏幕上摞满了待办事项和未读微信,往下划了好几下,还是没看见他想看到的。就在他要放弃了的时候,备注为"吴老板"的信息出现了——

5:37

"对方撤回了一条消息"

13:05

"醒了回电话。"

黎簇很快解锁了手机,但是手指悬在屏幕上一会,起了逆反心性,你让我打电话,我偏回你微信。

"你撤回了什么?"

按吴邪正常的作息来说,这时候他应该在刨地种菜喂鸡,没工夫看手机,但是黎簇却看见屏幕上"吴老板"立马变成了"对方正在输入..."

黎簇突然有点后悔了。如果刚才他打了电话,吴邪

是不是就会是秒接,然后担心的问他昨晚干什么喝那么多酒。

但是明显黎簇想多了。

"给你个机会,我现在还是很想吃钟水饺。"

...吴邪这是怎么了,想吃就想吃呗,干嘛还——紧接着福灵心至,黎簇握着手机,像被浓度极厚的甜水浇了一身,被黏住了,动弹不得,满心欢喜。

这可不就是给他一个机会,一个理由,一个借口去见他吗?知道黎簇脸皮儿薄,又别扭,就说是自己想吃村里村外吃不着的东西了。

黎簇在原地忍不住的笑了。从桌子边摸出另一台手机,定了去成都和福建的机票,又干净利索的交代完了周围的人和事,然后简单的收拾了一包衣服。

看了看时间,拾到了一下自己,又给吴邪发了条微信,才出门去了机场——

"我想你了。"

评论(10)
热度(2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甜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