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向外求

回村的诱惑

all邪
十分沙雕,ooc,不适及时退出,别挑战自己极限
群里沙雕脑洞产物
乡村爱情故事
下一棒是啊喵 @没有猫的有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
上邪(ye)村,山清水秀,人杰地灵,是我国内东北山林中一个不太起眼的小村落。我们的故事就发生在这个村里。

话说这村里啊,有户人家,三代同堂,也算是个大户人家了,但不知怎么的,到了第三代竟也就剩一根苗了。这颗苗生的可周正了,白白净净,出水芙蓉小郎君,大名吴邪,村里人也爱喊他翠花。

不过这都是他出嫁前的事了,这两年,村头村尾的都叫他张寡妇。不是说他真的丧偶了,是他男人张铁柱,哦不是,张起灵,去城里打工了,给自己定了个十年之期,说要发家致富,带吴邪过好日子。

转眼已经是张起灵去城里打工的第四个了年头了,他不仅是没常回家看看,就连视频都不发一个。村里人嘴碎,也不知道打谁起的头,张寡妇就这么叫开了。

2.
这天吴邪在家嗑瓜子呢,咯哒咯哒磕的可带劲了,门口就来人敲门了。

吴邪撒楞着拖鞋,一遍问是谁,一遍门就开了,然后看解援朝——哦,现在叫解雨臣,后来他自己改名字了,怀里抱着个粉粉胖胖的猪崽子。

"哟,解总真给我送猪来了啊,一看今年你那收成就好。猪场赚翻了吧。"吴邪接过猪崽子,拎手上颠了颠。

"甭颠了,我挑了最肥的一只给你。还好养活。"

听完解雨臣的话,吴邪笑了,把猪扔院子里空旷了好久的猪圈里了。随手,他又拿了两根菠菜喂猪嘴边了。

"你这菠菜挺新鲜啊,谁送的?"吴邪后院那一亩三分地种的都是什么,村里边这群单身汉记得比谁都清。尤其解雨臣,他可知道,吴邪那地长不出像样的菠菜。

吴邪合了一眼解雨臣,好像嫌他多管闲事,又不好不答,"村东头黑瞎子送的秋波。"

"操,就他那眼神,还送秋波?"知道这是自己情敌送的,解总再看这几根菠菜,就横竖看不顺眼了。阴阳怪气了几句,就回家了。

回家正好赶他表妹霍秀秀在。霍秀秀一看解雨臣这鼻子不是鼻子,眼不是眼的,一准又在吴邪那碰墙了,"哥,你干啥去了。"

"给吴邪送了只猪崽。"

"就送了一只?咋抠搜的呢?你都已经大老板了,不得送一窝啊。"

"小丫头片子不懂了吧,我送他一只,明年配崽子,他不还得过来找我吗?"

行吧。霍秀秀心想,这就是养猪场老板的情趣吧。

3.
这天吴邪又在家嗑瓜子,咯哒咯哒磕的可带劲了,门口又来人敲门了。

谁啊。

"我。"

"谁?"

"我。"

"谁?"

"...吴小毛。"

"吴小毛谁,不认识。"

门外安静了好久。吴邪在门里边也不出声,憋着笑,就等门外一句。

"我,吴小毛,你儿子。爸爸,开开门啊。"

吴邪笑盈盈的打开门了,就瞅见黎簇一脸苦大仇深又无可奈何的站那,"每次都来这套,你烦不烦。"

"你嫌烦别来啊。"吴邪倚门边。

"这他妈有你的快递。"黎簇把包裹往吴邪怀里一塞,又打量打量他今天穿的衣服,"怎么又是这身,快回去换了换了。"村西头那解老板就爱看吴邪穿大花袄,还最爱红绿配色的。吴邪一穿,眼珠子都要粘人身上了。

"有病。"吴邪那想这么多,收了快递,一回身,就把门关上了。
tbc?

本来挺欢乐的沙雕脑洞,结果写着写着给自己写性冷淡了...

评论(37)
热度(2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甜以 | Powered by LOFTER